close


我的可憐蟲~Prince
在犯太歲的最後六天+把保護神送回天庭開會的時候
出了小小意外~
一個冒失鬼司機
讓Prince車禍...當場變成翻滾吧~男孩

謝謝同事的體諒讓我飛奔看看可憐蟲的狀況
八點下班~十二點趕到他的身邊
這就是遠距離最大的問題
因為~遠水就不瞭近火
而且前一天還和你兩個人在((逗龜~ㄒㄒ


當第一眼看到可憐蟲的時候
心情才真的放輕鬆下來
感謝你好端端的在我眼前,感謝你還笑笑的跟我說不要擔心,
感謝你看到我的第一句話~拖著疲憊的聲音開心的跟媽咪說「挖某來ㄚ

感謝上帝感謝佛祖~真是萬幸^^

隔一天起床,Prince開始了所謂的副作用
全身沒有一處是舒服的
手不能舉起來~走路也掰咖~頭頂也腫起來了
一直哀哀叫哀哀叫~
身體不舒服~我就變成了箭靶((一直對我碎碎念!!!哼
看在你身體這麼虛弱...就算了
等你好的時候看我怎麼算帳!!!

為了補一下身體,我們選了一間南灣還沒來光顧過的餐廳用餐
之前經過就覺得裝潢很吸引我們
外面的屋頂有一些稻草~露天也有兩三張木桌椅
如果傍晚的時候,可以坐在外面露天看著聽著大海~感覺就狠疏胡~
內裝色彩大量使用保暖色~豐富的感覺



可憐蟲喝奶茶中



[南洋咖哩雞肉飯]
屬於香料型的咖哩~好香好好吃!!!
青菜是使用"山蘇"~好特別喔!!!雞肉也炸的酥脆酥脆d



[鹹蛋黃金豆腐]
好像來到了快炒店~怎麼這裡也有這道超級討喜的菜ㄚ
我好喜歡吃這道菜喔...嫩嫩的雞蛋豆腐,外面附裹著鹹蛋
真是好吃的不得了ㄚ!!!此時我們又加了一碗白飯~ㄏㄏ



[檸檬魚]
醫生說因為頭有摔到~所以盡量刺激的食物先暫時不要吃
我們選擇了高蛋白的魚~補一下
不知道是不是Prince吃藥的關係~變得很容易累。反應也不太好。
還是因為太好吃了,吃太飽~腦袋缺氧ㄚ




[焦糖巧克力派]
吃完飯最後來道甜點~是最幸福的時候
上面一大塊的巧克力
中間夾層硬梆梆的焦糖
最下面酥酥脆脆厚厚的派皮
綜合起來~棒呆了




陪了可憐蟲兩天~真的又深刻的體會到
身體不舒服~身體難過的時候...有多麼的不方便
手抬起來會痛...連穿衣服也哇哇叫
沒人可以體會他的痛苦...又對我哇哇叫
而且晚上睡覺也不得安寧
因為頭不能轉...所以必須一直隨時注意要幫Prince橋一下頭
不過~套一句你說的話「我是傷患ㄝ」~好辣好辣好辣...你最大嚕
小薇之前也因為腳開刀~退麻醉的時候。。。半夜也是叫的灰常悽慘
好口連喔~~不過一切都會過去的
健康很快又會和你們報到嚕!!!





今年就要結束嚕~
明年一切都會更好滴!!!
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

也祈福
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
龍年都能平平安安~順順利利的^^


南灣巴沙諾瓦餐廳
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0號
arrow
arrow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