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。。。台北~好冷~好冷~真的好冷喔
所以來介紹一下
一間以大黃燈照亮整間餐廳~讓人感覺無敵暖暖的

這間餐廳我哀了好久
好多不辣客都大力推薦這間~主廚是定時會回法國精進廚藝ㄝ((上進的心好吸引我喔
但是Prince一直不帶我去
他搜~別人搜不好吃辣。。。來糖塞偶
不過因為他太訝異
這次我下去居然沒有囔囔要去吃迪迪((因為每每都一定要去光顧迪迪~而且還都點一樣的東西
所以決定成全我了







他位於香蕉灣~
就在船帆石還要再過去一點點
但又還沒到鵝鑾鼻燈塔的路上
路上有牌子寫"請小心有陸蟹"~。。。





[MENU]





溫馨又暖暖的店內
我們獨霸了餐廳ㄝso lucky



[法式西班牙臘腸蛋捲佐田園沙拉]$350

是沒有捲起來的蛋捲內
他的醬是使用法式黃芥末醬
整個就跟蛋捲很搭配




[白酒蛤蠣義大利麵]$280

很多不辣客都推推這一道內
上桌的時候~我整個想給一個大大的讚辣
的確壓對寶了
蛤蠣也多到爆炸了吧~我的媽ㄚ
味道鮮甜又鮮美~蛤蠣的香味佈滿了每一條義大利麵上
我搜~因為旁邊是漁港所以很多蛤蠣嗎?!
Prince不以為意的搜~這有甚麼關係?!
哼!!!明明就是因為太好吃了~所以不得要誇獎我的眼光吧~~哇哈哈哈
用大大的貝殼裝盤~也超有創意的~而且吃起來更~~有海洋的FU優




因為是晚上來的
拍不出來其實餐廳是走藍藍白白的風格辣
有機會中午再來吃吃拍拍~
他也有民宿喔~




最後來一張暖暖溫馨照
他的杯子好可愛喔~
把手是貓的頭ㄝ~我也好想來一個喔^^



沙灘小酒館
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