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A-JAY看完機器人打架((鋼鐵擂台
這個時間恰恰好來個小小的消夜~
正在猶豫燒肉還是火鍋的同時
牽moto車旁邊停了一台"哈雷"
我們的focus都在大笑哈雷車=張飛車~
一直笑到一個不行~
騎了1min後~A-JAY突然大叫~哀ㄚ~我的安全帽哩
HAHAHA~安全帽放在張飛的車上辣~
挖哩勒~好趴喔~在市民大道上不戴安全帽~
狠涼快吼大姊((希望一個月後不會收到紅單

我們常常會遇到這種很無理頭的事情內
比如說
以前在中壢火車站等火車
要準備回新竹讀書時
一直聊一直笑一直聊一直笑
結果?!ㄟˊ??剛剛身旁過去的那個火車~?!
挖哩勒~是我們要坐的辣
因為我們覺得"第一節車廂"人比較少~
就跑到比較前面去等車~這樣等等上車就會有位子坐了ㄚ
結果搭的這班火車根本沒有這麼長ㄚ
就讓我們要搭的火車從眼前~跟他say goodbye了
很好很好
我們真是~好傻好天真這樣人生過得比較快樂ㄚ((是唄!!!




回歸正提
好久~沒來光臨乾杯Bar嚕
他的肉質還是一樣的正點

[霜降豬肉]椒鹽 $180
霜降的部位在豬的臉頰~也就是豬頰肉
油花分佈的好均勻~有點厚度
口感有點脆脆的




[上等豬五花]椒鹽 $130

有附生菜~辣椒~小黃瓜~蒜片
可以包來吃
油花比較多,吃起來也比較油一點~這就是五花肉的特性ㄅ




[花枝]$120
肉很肥~好吃




[豬大腸]辣味味噌 $130
重口味的,已經是熟的了
只要回烤一下~熱一下就可以吃嚕
大腸很肥~狠棒




烤一烤的時候
發爐勒~挖ㄨ
意表是。。我們兩個之後的運氣會越來越好喔((嘿嘿嘿
其實是因為,我真的不太會顧這種燒烤的東西ㄝ
好busy喔~一下要拍照~一下要修圖~一下又要APP
A-JAY到最後已經不相信我了不再讓我顧了((不然都是"抄輝搭"是要怎麼吃ㄚ




[酒蒸蛤蠣]$150
他已經是煮好後才送上來喔
真是貼心ㄚ
不然有時後自己烤這種~總都會有幾顆不合群的不開蚌殼ㄚ



[奶油金針菇]$70
狠奶~狠香喔
喝了畢魯後~來個這濃濃的湯~真是舒胡ㄚ



上次吃乾杯已經是五年前了ㄅ
它肉的品質一直讓我很懷念
可是基於喜歡嘗鮮的我來說
就一直沒再踏進來
這次也沒有讓我失望
肉的品質和新鮮度也都在水準之上
而且這裡的用餐環境~我也很喜歡
來這邊的客人感覺都很開金ㄝ
笑聲不斷喔



KanPai乾杯Bar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