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和PEGGY寶貝約會了
哀ㄚ~
因為倪是正常的上班族
都休最正常的周六和日
ㄚ我們這種服務正常人的服務業
假日是最黃金的時段
常常和PEGGY都鬥不起來時間
還真是拍謝內
不過
我們一約吃飯
有共同的目標~選擇了好吃的韓式料理


今天的東區飄著小小雨~但不礙事
倒是一如往常的狠多辣妹走在路上
真讓我羞愧的又想找地洞下去了((因為大吃大喝的,本人已經肥ㄌ一圈又一圈~再一大圈
雖然這樣

接下去
還是要介紹""""""""""""我最愛美食"""""""""""""((哇哈哈哈哈




今天探訪的這間餐廳
是"姜育恆"的姐姐開的店
她本人也有在餐廳裡面招呼客人
態度狠親切








菜單也很親切
沒有太多的修飾((應該完全沒有修飾ㄅ
看起來就是已經使用很久的菜單了




餐廳的桌數不是很多
東區寸土寸金ㄚ~



使用道地的韓式餐具
扁扁的筷子+長長的湯匙




左下角那盤是蘿蔔乾ㄝ
好香好脆好入味~
左上角的海帶芽也好ㄔ
酸酸滑滑溜溜的~超入口
黃豆芽一直都不是我的菜ㄝ
菜味好重~生生的口感我不喜歡
泡菜普普

他可能看人數和點餐的數量
來給小菜的盤數
這是PEGGY小姐觀察後的定論
他們家的小菜不能續盤
讓我們狠care
所以PEGGY就在算別人有幾盤小菜
左邊那桌兩個人~比我們多點一盤肉~多一盅湯~比我們多兩盤小菜
右邊那桌三個人~多點兩盤肉~多一盤煎餅~多一盅湯~比我們多一盤小菜
右邊的右邊那桌兩個人~吃完了小菜後問老闆娘小菜有沒有續盤
老闆娘say沒有喔~不過因為謝謝妳們~所以再招待你們兩盤
這就是台灣人有吵有糖吃~不變的法則




[五花肉]乾烤類 黑鐵盤$250
薄的五花肉
為什麼台灣不像韓國一樣
也是那種厚厚的肉ㄚ
好辣~是因為我喜歡吃厚厚的肉
像台灣的鹹豬肉~這麼厚
吃起來多霸氣ㄚ!!!HAHA




[泡菜火鍋]$390
這是"真的"!!!
他真的這麼紅通通的!!!
雖然看起來這個紅~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辣
不過倒是香氣十足喔@@



結束用餐後
附上了松子茶喔~
口感有點像"麵茶"或是"玉米濃湯"的扎扎感
白白濃濃的~熱熱的喝~聞起來還挺香的辣
但是它扎扎的我還是沒辦法接受
聽說松子茶是韓國人冬天喝來祛寒甜品
因為松子是核果仁類~富含油脂~



高麗棒韓國烤肉店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0號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