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慰勞幫我搬家辛苦的Prince&MOM
所以再次拜訪味道超帶勁~
可以配好幾碗飯ㄉKIKI THAI~



[泰式酸辣海鮮]
拌炒類~蝦蝦和花枝都狠夠本~好大~喔
超酸超辣超帶勁@@




[苳茵酸辣蒸魚]

首次挑戰~狠棒ㄝ
他的湯汁就是泰式酸辣湯的味兒~
鱸魚的肉質嫩嫩又鮮美~
最後我一直把湯汁直接送進嘴巴裡。。
把他當泰式酸辣湯在喝~




[烤豬頸肉]

就是松阪豬辣~
好喜歡這一部位的肉質和口感~脆脆的~
配上辛辣的洋蔥。。挖ㄨ~我又再噴淚ㄌ




[蝦醬炒高麗菜]

其實我是不能吃蝦d~
所以大家每次都會配合我不點蝦類的東東
不過我偷偷點了蝦醬~HAHA
沒辦法嘛。。一進店裡
那蝦醬的味道好~香~喔
所以饞嘴的偶~情不自禁的點了
不過還是很克制自己的
只有吃兩三口而已~
因為本倫過敏起來。。就會腫得像豬頭一樣((狠可怕內
所以每一次每一次
克制自己的貪念~HAHA



KIKI THAI cafe
http://www.kiki1991.com/
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