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泰式料理應該是我排名狠前面愛的料理~
酸酸辣辣d~好滋味((雖然我狠不會吃辣
可是~泰味還複合了酸酸ㄉFU~
越吃真的會越上火呢~



今天光臨了位於微風廣場 GF的 DAZZLING THAI CAFE~
才新開沒有多久~好像是今年五月多開的
一個禮拜前我就打電話預約
可是。。。電話真的有夠難打的辣
不是一直嘟嘟嘟~就是完全撥不通
撥的好幾天~算ㄌ算ㄌ算ㄌ
爬文看到部落客say會預留一半的位子給現場的客人
HAHA~就碰運氣唄



很好ㄝ~意外的LUCKY~
完全沒有排到隊
到的時候服務生問說有沒有訂位
我說沒有內~他say恩恩,這邊請
就直接帶位了= =...((ㄚ~這麼輕鬆ㄚ~那我還打電話打ㄍ老半天


[MENU]

好可愛ㄚ~桃紅色的邊框+大象組成

[簡介]


[前菜]


[主菜]


[義大利麵/三明治]

還有一些創意的泰式料理




[泰式冰奶茶/泰式冰紅茶]
茶味好香歐~也不會太甜~還蠻喜歡d


[前菜]檸檬泰式生鮭魚
鮭魚蠻新鮮的,醬汁也狠到位~吃得我吸吸叫的((HAHA



[主菜]青木瓜烤雞肉佐糯米
烤雞腿肉很嫩歐~還有去骨呢
小菜青木瓜~味道還不賴~不過還可以再重一點
糯米飯~好硬歐><"硬梆梆的~服務生有特別交代
沒有要吃的時候請一定要把蓋子蓋上~不然糯米飯會硬掉歐
= =...才剛拿出來還熱騰騰的,就很硬了ㄝ~那飯...我根本是用啃的
好險雞腿肉很好ㄔ~




[主菜]泰式乾炒河粉
服務生有送來佐料~如果覺得不夠味的話
可以自己在多調一點味下去~真貼心ㄚ
河粉彈牙~豆干軟嫩~還OK
蠻多隻我不能吃的蝦蝦((有五隻左右ㄅ


[主菜]泰式酸辣豬肉湯粿條
湯的味道狠~奇~怪><"
狠淡~讓我好失望歐~
因為吃泰式料理我最期待的就是泰式酸辣湯了((一定要的ㄚ
而且
粿條整個吃起來很像((鼎邊銼內...超級怪怪的


雖然整體是soso
如果他的味道可以再重~重~重一點
會更好吧~
不過因為在微風裡面
吃完後還可以去逛一下街~在有冷氣的地方
算是還不賴嚕^^


DAZZLING THAI CAFE
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