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生日假期的尾聲
來這個"台影文化城"舊名白河六溪影城
完全是誤打誤撞~不在行程內
本來要去白河看蓮花d
下了梅花三白河交流道時
看到了沿路都是"台影文化城"的旗子
不知不覺的就跟著旗子走
以為應該很近就會看到目的地
不過3min過去ㄌ~5min過去ㄌ~10min也過去了
越來越往山裡面走
就越來越偏僻...越來越偏僻...
路邊全部都是龍眼樹
而且樹上滿滿滿滿的都是龍眼ㄝ~


真的全部全部都是龍眼ㄝ~
讓我們也忘情的偷摘了一個來享用((噓


[證據圖]
可是Prince say~~ㄜ...沒有甜辣((HAHA
ㄚ甜的是還會在這邊給你吃嗎??!!~((警察歐~報警中!!嗶嗶嗶..



走了這麼久
也吃了路邊的龍眼
怎麼都不會到
我們兩個不死心就是不死心
一定要看到長怎樣
就被吸了進去
到了大門口...其實有點猶豫><"
不過都開了這ㄇ久~哼!!!來進去看看是在幹嘛d((門票成人250圓


一走進了......蛤~ㄚ..要走路吼((開始飆汗了...


ㄟˊ~~好酷歐
第一眼
原來這裡是拍戲的場景
從30-60年代都有~
大愛.公視還有三立等劇都有在這邊拍


HAHA~
Prince好適合歐~車子很重狠難騎吼
真是辛苦你了
剛剛吃了不甜的龍眼
你也運動一下好了

<出外賺錢真的很辛苦......><"
落得今日這個地步...我相信一切會好轉的!!!>
HAHA~~拍完後~Prince還"切"了一聲說((好噁心的地方
你也太入戲了吧...

頭家ㄟ~~今天要"電"成甚麼樣子!!??

威武~~~開鍘開鍘辣!!!
我整個玩得很興奮...
因為我一直說把Prince拖下去斬辣~拖下去斬辣~斬了五六次ㄅ((因為就有這ㄇ多支牌子ㄚ..

董大仙~~來幫我算算今年的命!
適合往東走~還是往西走呢??

咚咚猜~咚咚猜~咚咚猜~
Prince戴不下去~哇哈哈哈哈!!!

Prince年輕的時候也有敗一台VESPA喔
只是現在變成破破爛爛躺在一旁了~可憐

這裡面還有免費的戲服可以穿
我們嘗鮮也挑了一下來穿
不過因為當天是大大大熱天~
我們穿上去後.....悶到快中暑了
拍戲的人真的好可憐歐~
我帶的那個格格頭~一直動來動去的~而且很重
以前的人是怎麼了ㄚ
專挑麻煩的事情做...不舒服辣
而且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裝扮內...HAHA((因為我是外國妞ㄚ

Prince倒是蠻適合的內
坐的還挺有架式的~~


在這個園區飄來飄去的
裡面沒甚麼遊客
所以拍照挺方便d~
就算是來這邊散散步拍拍有趣的照片吧!!!




台影文化城
台南市白河區六重溪21之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