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好姊妹來吃燒烤
是我提早慶祝生日的第一餐ㄝ~^^
不過也太早ㄌ八~哈哈
有一陣子沒有吃燒烤吃到飽了
每每來吃完後
第一個想法就是
近期內絕對不要再吃了
所以距離上次吃燒烤吃到飽。。。(想不起來哩)


最近一直看到許多部落客都推這間
姊妹也關注這間一段時間了
位置很方便
就在延吉街巷子裡面
進場的時候
有點訝異
環境有點狹小ㄝ
店員say
不好意思,現在只剩一桌~那一桌會滴水ㄝ
(ㄚ哩...我們看了一下...水士直接滴到桌上內
問店員說~那其他桌有差不多的ㄌ嗎?我們可以等一下)
店員say
可能還沒這ㄇ快歐...而且另外兩桌是已經有訂位的ㄌ
(喔~好吧....那改天再來吧)
結果我們在門口外面的椅子上查愛瘋下一個目標
查察查
查察查
.......不到五分鐘
有一堆人走了出來
嘿嘿
進去光顧嚕

[MENU]

生意很好嗎?
菜單有點破破爛爛d哩


爐火
木炭是那種一圈一圈d
我們覺得木炭有點放ㄉ太多ㄌ
都頂到鐵網哩
不過也熟得很快= =...


他們家是固定價格
不用收服務費歐~
菜單內大部分都是市面上常見的細項
已經要吃到吐了
就不用加點必魯喝到吐了辣




最後這張是"牛肉漢堡肉"ㄝ
酷斃了
可是姊妹幫我照顧他照顧得很辛苦~
HAHA~
好大一塊ㄚ
很怕他會焦掉
真是辛苦您嚕...^^
不過吃起來還好內
這個還是要整個加上麵包比較得體
單吃漢堡肉
so lonely na~


我點了一碗好笑的"牛肉泡飯"
整個傻眼了我
"ㄚ哩~吃了這ㄍ其他的還有要吃嗎><".......我又被ㄘㄟㄌ"
ㄨ挖哈哈
湯頭是還蠻鮮甜的辣
肉片普普~火鍋牛肉片ㄉfu
不過如果晚餐單獨來這一碗
我可能會很開金甌~因為有我愛的蛋!!!


冰品的種類還蠻多的
明治~冰沙~還有卡比索俄歐~
歐歐...還有盒裝的統一鮮乳冰淇淋優''

飽飽飽
謝謝姊妹的款待~

每每
傾聽每個人不同的想法
每個人不同的思維
是我最享受的時光


ps...結果也沒有人比我們更晚進場ㄚ
哪來的訂位ㄚ><"怯
老闆雇到這種店員~哀
年輕人不要偷懶不要偷懶了好嗎!!!

我!就厲害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