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抽了空
難得的下午時光
來享受~偷閒一下
很喜歡KIKI的裝潢
燈光昏昏黃黃d
多以木頭裝潢

 [MENU]

Prince很認真的啃著menu
研究一下要點蝦咪
男生好像比較拿不定主意這一類的點餐
他say不想吃太多
等等就要吃晚餐了
可是花這個錢
不吃飽又ooxx  = =....(ㄚ哩~有這個複雜嗎)
反正我每每都吃不完~你還是要幫我清我的份ㄚ(對吼~)
我發現有我最愛的蛋捲ㄝ
二話不說就是這一味兒



蓄勢待發的那雙手(被抓到ㄌ吼~)
薯條是我愛的那種料理方式
外面裹過一層麵粉
再去炸
吃起來酥酥脆脆d
好享受歐~
蛋捲有點普普~狠基本款
另一個是香蕉巧克力法式薄餅
擺盤很陽春
那三小朵鮮奶油看起來so lonely內
軟趴趴的薄餅...不是我ㄉ菜



愛鳳好多有趣的修圖軟體


吃飽飽
喝足足
來去東區晃嚕


KIKI CAFE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