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不是好漂亮的餐廳內部ㄚ!!!
哇哈哈~好久好久沒有來到台中嚕^^

因為隔天要參加KAREN寶貝兒的婚禮(IN彰化)
所以終於可以理所當然的來到台中這個貴寶地~
為甚麼說是【理所當然】咧!
因為我們家大爺~咚爺!!!
我只要說我們去台中玩好不好~他就會東挑剔西挑剔的搜
不好吧!!!那邊的治安很不好喔~路上會有槍擊戰】!!!不要去那邊辣!換個地方.......ooxx!!!
阿娘威~ㄚ!!!咚爺~您是新聞看太多嚕!!!哪~有這麼lucky可以看到的阿!!!我們就去可以去買樂透了!!!你馬咖敗偷幾咧!!!

而且在路上時~有些不長眼的駕駛亂開~
我手就會指向那個方向說"這個人會不會開阿"!
咚爺都會馬上制止我說"手不可以亂指!拿下來!!!!!!!等一下那個人就拿槍下來了!!!!!!""有這麼緊張就對了!!!





在到今天午餐的地點前~有個有趣的小插曲!
下高速公路後走中港路~依舊的狠塞車!!!
咚爺說~喔!!!我好尿急喔!!!
所以我們在KFC的路邊停車他下去尿尿!
我臉一瞥~發現!!咚爺居然被抓下來採訪ㄝ!!!哈哈哈!!!
上車後咚爺興奮的說【她問我中港路是否比平常還塞,但我不是台中人阿~結果她就教我要怎ㄇ回答!!!】哈哈哈!!!





被沒錢可以拿的採訪完後~我們到了今日午餐的目的地!
位於文心路上的輕井澤!挖嗚~從外表上看起來就好愉悅喔!
台中好多氣派~又大間的餐廳~感覺就很舒胡辣!




大門也是用厚重的大木頭!




餐廳的內部!
我們坐在二樓的位子!



連屋頂也不馬虎ㄝ!






從我們位子看出來的景象
餐廳的中庭是一個大水池!裡面還放了一尊佛像ㄝ
整個佈置得很禪園的fu!!!







一個一個的小包廂
完全聽不到隔壁桌的吵雜聲內!
而且空間很大!

今天我們是訂11:30的座位
雖然很早,但外面有很多人已經在後補位子了





醬料區!
就是ㄧ些常見的~








菜單!
價格蠻平價~而且又在這種漂亮的餐廳裡吃!整個就是狠"ㄟ猴"拉~
點完後就直接拿去櫃檯結帳!




坐上位子後
服務生會先給一人一杯((如果續杯要加錢的紅茶
對於我們夫妻倆這水桶胃來說~真的很美猴辣!所以我們喝的很省!



菜盤!
蠻豐富的~值得一提的是
他有一顆"芝麻湯圓"內!(好口甲)




梅花牛肉和風燒鍋))澳洲牛!$220




韓式泡菜豬肉鍋$298





咕嚕咕嚕咕嚕!!!
肉質和菜盤都很新鮮~
剛好下來台中時在下雨!吃火鍋真是在好不過了~



加點的"麻辣鴨血"$80
鴨血蠻嫩的!豆腐也有入味~




因為整個餐廳都是紅紅低!
連照片照起來也都好紅唷~哈哈!!!

我好~喜歡台中的餐廳~希望下次不會拖這麼久才來(((((((咚爺有看到嗎





最後來一張
藍眼睛長睫毛歪國人的照片!!!哇哈哈哈
修圖軟體真好玩!



台中。輕井澤
文心店 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
arrow
arrow

    ALVITA 文文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